藝人動態

在中希望低調入伍

金在中

JYJ 成員金在中將在3月31日入伍,本人希望能夠低調從軍、入伍前不接受媒體採訪。

3月25日,JYJ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出面表示:「金在中堅定的表達了自己想低調入伍的想法,所以公司也決定尊重他的意願。」並接著表示屆時,金在中入伍的那個入口將不會開放給媒體通過。

而在中正式入伍前,將於3月28-29日舉辦個人演唱會《2015 Kim Jaejoong Concert in Seoul –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