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王恩)晶將 SOLO 出道

(王恩) 晶 / 恩靜

(王恩)晶 (恩靜) 準備 SOLO 出道。

繼芝妍 (智妍)、孝敏之外,(王恩)晶成為第三位 T-ara 進行 SOLO 活動的成員,根據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的透露,(王恩)晶的 SOLO 歌曲《一個人輕鬆自在 (혼자가편해졌어)》是由曾打造多首熱門歌曲的二段橫踢製作,而(王恩)晶將透過 SOLO 活動展現出與 T-ara 不一樣的魅力,敬請期待。

另外,關於(王恩)晶更多的 SOLO 詳細消息,官方尚未透露,若有更多資訊,Kpopn 將持續追蹤。

註:因為 Eun 的中文字,許多字體和輸入法不支援,我們之後採取造字方式 ─ (王恩) 撰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