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相昱、金宣兒有望合作

金宣兒、朱相昱

朱相昱、金宣兒有望合作 KBS 全新水木劇《蒙面檢察官 (복면검사)》。

26日傳出朱相昱將與金宣兒搭擋演出新劇《蒙面檢察官》的消息,對此 KBS 相關人員表示:「已經向朱相昱與金宣兒提出出演《蒙面檢察官》的提案,目前正在協調當中,還沒有確定。」若兩人確定出演,朱相昱將飾演蒙面檢察官 「河大哲 (하대철)」,金宣兒則是飾演正義強力班班長「柳敏熙 (유민희)」。

而《蒙面檢察官》講述惡人逃脫法網後,一名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會在他們看不見的地方戴上面具,懲戒惡人的故事。預計將接續《不善良的女人們》於五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