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ARA 第12張日單封面照

YOUNG JI

KARA 第12張日文單曲封面照公開。

為迎接在日本出道五週年,KARA 將在5月5日推出共有三首主打歌的第12張日文單曲《SUMMER☆GIC (サマー☆ジック) / Sunshine Miracle / SUNNY DAYS》。繼日前公開的單曲資訊後,封面照片也在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而成員 YOUNG JI 更親自在推特分享、宣傳。

YOUNG JI:5月5日!!! KARA 日文單曲專輯 ♡SUMMERGIC♡ 請多多期待以及喜歡它喔~ 各位~ 請在稍待一會兒吧>3<♡
原文:5월5일!!!카라일본싱글앨범 ♡SUMMERGIC♡ 많이기대해주시고사랑해주세용~ 여러분~쪼금만 기다려주때여>3<♡

隨著文字,YOUNG JI 公開的除了四版本的單曲封面照片外,還附了一張戴著毛帽、穿著棒球 T-Shirt,對鏡頭露出無辜表情的自拍照片(首圖);而 KARA 的日單封面照,則有丹寧帥氣、清新甜美等多種風格,非常好看!

(依序是初回限定盤 A / 初回限定盤 B / 初回限定盤 C / 通常盤)

KARA 第12張日單封面照

KARA 第12張日單封面照

KARA 第12張日單封面照

KARA 第12張日單封面照

另外,3月25日晚間八點 (日本時間) 日本廣播電臺也搶先曝光主打歌之一《SUMMER☆GIC》的音源,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GMfYRJ2No

山田たけし@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YOUNG JI@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