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A"Cinderella Time"MV

NC.A《Cinderella Time》封面

NC.A 新單曲《Cinderella Time (통금시간)》MV 公開。

《Cinderella Time》是一首中等節奏的抒情曲,描述踏入二十歲、初戀才剛開始的少女,因為已經是晚上12點,所以要與男朋友分開回家,而感到可惜的心情。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星材 (BTOB) 飾演 NC.A 的男朋友,兩人把青澀的初戀感覺很好地表達出來,而這也是兩人繼《回答吧1994》後再度合作,另外還請來了 HALO 的 DINO 出演。

現在一起來看看 NC.A《Cinderella Ti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StarNews
影片來源:Official NC.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