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演錫、姜素拉

柳演錫 (劉延錫)、姜素拉確定出演 MBC 新水木劇《心情好又溫暖 (맨도롱 또똣)》。

根據放送界相關人士表示,柳演錫與姜素拉將合作《心情好又溫暖》,兩人分別飾演「心情好又溫暖」餐廳的老闆兼廚師白建宇 (백건우),以及在衣料公司總務部工作五年的職員李靜珠 (이정주),並首次合作飾演戀人。

《心情好又溫暖》的韓文劇名是來自濟州島的方言,而劇情就像是劇名般描述男、女主角的關係慢慢地變得溫暖的過程,製作組表示:「柳演錫、姜素拉不管是外貌,還是自然的氛圍都跟角色白建宇、李靜珠非常符合,請大家多多期待年輕、充滿活力的兩位演員,與洪姊妹、朴洪均 PD (節目總監) 的合作。」

除此之外,B1A4 隊長振永也傳出有望出演的消息,他在劇中將飾演「心情好又溫暖」餐廳的其中一名職員,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對此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Sports Today 表示:「振永的確是收到出演提議,雖然現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但我們正在積極檢討中。」

另外,《心情好又溫暖》講述一群年輕人離開壓力重重的城市到濟州島開創新生活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預計接檔《Angry Mom》在五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