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昭熙可能演出災難電影

昭熙

昭熙可能演出災難電影《釜山行 (부산행)》!

所屬公司 BH Entertainment 一名相關人士向媒體透露:「昭熙收到了來自電影的邀約,但還沒落定,不過昭熙目前檢視角色的結果還不錯。」

昭熙收到的角色是棒球隊經理,而已經確定演出的藝人有孔劉 (孔侑)、鄭有美和馬東錫,故事描述在首爾爆發大規模病毒感染後,一群人搭上從首爾到釜山的 KTX 列車時所發生的故事,由《The King of Pigs (豬玀之王)》與《The Fake》兩部黑暗動畫電影的導演 ─ 延尚浩 (音譯) 執導,這也是延尚浩第一部執導的真人演出電影。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