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oYou:我和 IU 風格不同

So You @ @star1

SISTAR 成員 So You 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

擁有傲人身材曲線的 So You 近日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畫報,以「女演員的一天」為拍攝概念的畫報當中,So You 手拿紐約設計品牌 CARLYN 的包包作為配件,站在專業攝影器具旁,性感又時尚的風範、如女演員般的專業架式及氣場,風姿綽約的模樣,非常地迷人。

歌謠界當中,只要是和 So You 或 IU 合作的歌曲,幾乎都能成為熱門經典,也因此兩人被稱為「歌壇合唱的兩大霸主」。關於和 IU 之間的差異,So You 在訪問中透露:「IU 的歌聲比較屬於清新、明亮的風格,相反地我的歌聲會給人一種『好像有些什麼』的感覺。與其說跟 IU 是競爭對手,我覺得我們的歌聲在風格跟感覺方面都很不同,其實我也很喜歡 IU 的歌。」

接著被問到是否有想要進軍戲劇界的計畫,So You 說:「雖然沒有計畫,但是有這樣的想法,我不想要將自己的演藝活動畫地自限,期望自己能成為『萬能藝人』。」

另外,So You 的畫報會在 @star1 四月號雜誌中刊載。

So You @ @star1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