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TIsland 登 THE STAR 封面

FTIsland THE STAR 封面

FTIsland 最近登上明星風格雜誌 THE STAR 的封面。

在公開的封面照以及內頁畫報中,可以看到 FTIsland 褪下少年的形象,變身為成熟的男子漢,像是無心般的表情給人高傲、孤獨的感覺。

與雜誌進行的訪問中,李洪基表示:「這次新專輯就像是我們的第一個『子女』,因為所有收錄的曲目都是成員們的自創曲,所以特別喜歡。」,在真則表示:「透過這次的專輯感覺能夠改變 FTIsland 未來的步伐、方向。」

除此之外,敏煥談到了他們不久前完成的歐美巡迴演唱會《2015 FTIsland [FTHX] LIVE》,他害羞地說:「真的全是喜歡搖滾的觀眾們,還有些女觀眾把她們的內衣拋上舞台…」,而對於最近拍攝中的實境節目《Coming Out! FTIsland》,成員們表示:「層級真的很高、很不一樣,製作組還在洗手間設置了攝影機拍攝我們洗澡的場面,所以感覺會更有趣。」

更多 FTIsland 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THE STAR》四月號中找到。

FTIsland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yle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