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 回歸預告:Su Ho

EXO《EXODUS》回歸概念照:SUHO

Su Ho《EXODUS》概念照、預告公開。

即將在3月30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的 EXO,23日下午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EXO 官方網站釋出第六位成員的預告、概念照,主角為 ─ Su Ho。概念照中,Su Ho 穿著具有居家感與俐落感的服飾,依靠著牆壁、椅子或是在陽台遠望遠處,憂鬱、成熟的氣質,給人一種安定的感覺。

EXO《EXODUS》回歸概念照:SUHO

EXO《EXODUS》回歸概念照:SUHO

EXO《EXODUS》回歸概念照:SUHO

EXO《EXODUS》回歸概念照:SUHO

在 Su Ho 的預告影片當中,可以先看見字幕從「Marseille 10:21」變為「Marseille 10:22」,而熟睡中的 Su Ho 因為手機的震動而醒來,並遊走於廢墟、草原、樹林之間,感受到一股奇異氛圍的 Su Ho,最後走到一個下凹空間,由他控制的超能力「水」因此一洩而下,壯闊的場面,令人驚艷

這次 EXO 回歸,S.M. Entertainment 用了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活動,首先會在特定時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在世界各大主要都市拍攝的影片「Pathcode #EXO」,接著會在為了本次回歸的宣傳活動而開通的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給予進入官方網站欣賞概念照的密碼提示,創新獨特的宣傳手法,令人驚艷。

另外,EXO 將從4月2日的《M!Countdown》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接下來會是誰的預告、概念照,敬請期待!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XO 官方網站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