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光洙: 獲得人氣的理由是?

李光洙 @ Singles

李光洙自己認為能夠獲得人氣的理由是…?

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在亞洲地區獲得高人氣的「長頸鹿」李光洙,於近日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畫報,畫報當中,擁有模特兒般高挑身材的李光洙,穿著華麗的西裝登場,俐落都會的型男風格,展現出有別於以往搞笑、瘋狂的形象,非常帥氣。

拍攝畫報後,李光洙也接受訪問,被問到能夠在亞洲地區獲得高人氣的理由,李光洙說:「有一次要到海外拍攝,經紀人問了到機場送機的人,我究竟哪裡好,結果那些人都說他們也不知道,我認為應該是我很像朋友,給人舒服的感覺吧!」

接著李光洙又說:「我很喜歡『心動』跟『心咚*』這兩句話,因為聽到這兩句話,會讓我覺得我是個很有魅力的人,這是粉絲們表達對喜歡我的話之中,我最喜歡聽到的!」*註:心咚 (심쿵),「心臟咚一聲 (심장이 쿵) 」的縮寫,表示被某件事情迷住,而使心臟「咚」一聲,感受到衝擊的心情。

另外,李光洙的畫報會在《Singles》四月號雜誌中刊載。

李光洙 @ Singles

李光洙 @ Singles

李光洙 @ Singles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