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 結束宣傳活動的感想

VIXX 回歸概念照

VIXX 分享結束《Love Equation》宣傳活動的感想。

二月底以翻唱單曲《Love Equation》回歸的 VIXX,不僅在三月第一週橫掃五個音樂節目的一位,甚至在17日播出的 SBS MTV《The Show》中成為三冠王,憑著《Love Equation》共獲得八個一位,因此 VIXX 日前在音樂節目待機室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了訪問,分享感想。

訪問中,Ravi 表示:「雖然對一位有著負擔感,但比起一位,想讓大家看到我們也能消化開朗、活潑的歌曲的心情更大,而獲得一位當然也非常開心、幸福,星光 (ST★RLIGHT,VIXX 粉絲名)、所有聽我們音樂的人,真的謝謝你們。」,成員們接著表示:「透過這次《Love Equation》的活動,感覺我們又找到一樣我們能做到的東西,之前我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是不是能消化這種氛圍的歌曲。」

《Love Equation》是 R.ef 在1995年所發表的歌曲,雖然這次由 VIXX 翻唱,但因為是成員們小時候的歌曲,所以他們表示不太認識 R.ef:「老實說,我們雖然知道《Love Equation》這首歌,但是不太認識 R.ef 前輩,而透過這次翻唱的機會,親自跟他們見面、聊天,感覺有認識、更靠近了他們一點;錄音的前後也有見過,前輩們給了很多助言,也喜歡我們翻唱的版本,真的很感謝。」,VIXX 的版本有重新創作一部份的旋律,Ravi 則親自創作饒舌部份的歌詞,而他們覺得兩個版本不同的地方是,在相同的愉快的氛圍下多了些最近幹練的感覺。

另外,VIXX 已經在18日結束了《Love Equation》的宣傳活動,正式投入韓國演唱會準備中,也預計會在日本等亞洲地區展開活動、舉辦演唱會,成員們表示:「請多多期待演唱會,希望能享受我們的舞台,因為星光們毫不吝嗇的應援,這次的活動也愉快地結束了,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我們更進步的樣子的。」

《VIXX LIVE FANTASIA [UTOPIA]》演唱會將在3月28、2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