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承希加入 MBK 新女團計畫

勝熙

前 F-VE DOLLS 成員承希確定加入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計劃。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計劃在今年推出一組女子團體,並於日前宣布參與計劃的五位女預備生,分別有 Hee Hyun (희현)、Eun Jin (은진)、Jeong Chae Yeon (정채연)、Seul Gi (슬기) 與 Dani。

而第六位將參與計劃的女預備生,於19日正式公開,就是前 F-VE DOLLS 成員 ─ 承希!承希過去曾經是 F-VE DOLLS 的主唱,也出演過 Davichi、The Seeya 歌曲的 MV,展現出自然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出道時,承希也曾經在2012年全國春香選拔大會中得到第一名,華麗的資歷、優秀的實力,使她參加公司新女團計劃的消息一公開,就獲得許多關注。

另外,MBK Entertainment 先前公開女練習生名單時,曾經提到要舉辦新女團成員選拔的生存節目,讓八位預備生進行良性競爭,爭取以新女團成員之姿出道的六席位置,不過韓國媒體 OSEN 19日的報導則指出,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計劃的團名與出道日等具體相關消息,會在日後公開,究竟 MBK Entertainment 將以什麼樣的方式推出新女團,令人好奇。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