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正信、李烈音...等攜手合作新劇《操心》

正信、李烈音、徐智勳(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CNBLUE 正信、李烈音、徐智勳、IMFACT LEESUNG、李柱亨、曹承希確定合作 SBS Plus 全新迷你電視劇《操心 (애간장)》。

《操心》是奇幻推理愛情作品,講述錯過初戀後十年間難以忘記的男子姜信宇 (강신우),回到十年前與暗戀女子韓智秀 (한지수) 間,所展開的與命運進行勝負的故事。

男主角花美男數學老師姜信宇由 CNBLUE 正信飾演,他在偶然的機會下回到十年前與當時的自己見面,捲進了意料之外的矛盾中,為了挽回與十年前無法實現的初戀韓智秀而孤軍奮鬥;十年前的姜信宇則由最近在《所羅門的偽證》與《學校2017》中有著亮眼表現的新人演員徐智勳飾演,他會是帶領全劇的核心角色。

李烈音飾演女主角韓智秀,同時擁有知性與美貌的她,被稱為「媽朋女」,是姜信宇感到矛盾的主原因,雖然看上去非常完美,但其實有很大的傷痛,看上去很堅強,但其實隱藏自己的痛苦,是個有著兩面的女生。

此外,IMFACT 的 LEESANG 飾演在學校每件事都跟姜信宇對抗的奇莞 (기완),雖然他曾經客串 JTBC《大力女都奉順》,但這是他出道後首次正式挑戰演技,讓人感到期待;李柱亨將在劇中飾演花美男演員秋根德 (추근덕),雖然個性有些特別,但卻有著讓人討厭不起來的魅力,預計將抓緊女性觀眾的心;F-VE DOLLS、DIA 出身的曹承希則飾演有著華麗七公主背景的新人英語老師白娜熙 (백나희),會與正信展開愛情故事。

另外,《操心》將在八月末開始拍攝,預計12月於 SBS Plus 頻道播出,並獲得 SBA 首爾動畫中心支援製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體育朝鮮、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