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AO 出席臺灣場 SMTOWN

Harper's Bazaar 十月號:TAO

TAO 確定會出席臺灣場 SMTOWN。

S.M. Entertainment 第四次世界巡迴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3月21日將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辦,主辦單位日前曾經發布公告,表示 EXO 成員 TAO 因個人行程而無法參加臺灣場的 SMTOWN…。(相關報導)

不過主辦單位又於18日稍晚透過官方臉書公布「獲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通知,TAO 行程問題已經排除,將會出席3月21日 (六) 於新竹縣體育場舉辦《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演唱會。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超級圓頂官方臉書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