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C 否認金宇彬婉拒新劇

金宇彬 Sieg Fahrenheit 代言照

MBC 方面否認金宇彬婉拒出演洪氏姊妹新作《濟州島溫暖 (맨도롱 또똣)》。

原名《濟州島蓋茨比 (제주도 개츠비)》的《濟州島溫暖》,日前傳出有望由金宇彬與姜素拉接演,不過韓國媒體 TVReport 18日的報導指出,根據劇組相關人員的說法,金宇彬因為戲劇的拍攝與電影《二十》的宣傳行程相衝,最終婉拒出演《濟州島溫暖》,但這項消息卻被 MBC 方面否認。

MBC 戲劇局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根據我們確認的結果,關於是否要出演《濟州島溫暖》,金宇彬方面目前還沒做出決定,一切都還在討論階段,有可能會成事,也有可能不會出演,總之現在還在跟金宇彬方面討論,很快就會有結論。另外,關於我們已經開始在物色其他出演人選的消息,並不是真的。」

而《濟州島溫暖 》是洪氏姊妹繼2013年《主君的太陽》後的全新作品,劇情描述主角們遠離喧鬧的城市,到濟州島生活的浪漫愛情劇,目前預計五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