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015 夢想演唱會出演名單

2015 Dream Concert (Coming Soon)

2015《Dream Concert》演唱會的第一波出席名單公開。

即將在韓國時間5月23日 (星期六) 晚間六點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的《我愛你大韓民國 2015 Dream Concert (사랑한다 대한민국 2015 드림콘서트)》演唱會,18日下午公開了第一波出席名單,分別是 ─ SHINee、EXO、4Minute、INFINITE、VIXX、B1A4、SISTAR、BTOB、T-ara、GOT7、Red Velvet 及 EXID 等大韓民國的優秀偶像歌手們。

而《Dream Concert》官方將會在未來公開第二波的名單,大家期待誰來參加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ports.chosun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