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傑克森的祕密」內褲廣告

Jackson 拍攝內褲廣告

Jackson 在《Roommate》拍攝「Jackson’s Secret (傑克森的祕密)」內褲廣告。

為慶祝 Jackson 的生日,徐康俊準備了幾件褲頭寫有「GOT7」、「Jackson」的內褲送給 Jackson,讓 Jackson 非常開心。而因為 Jackson 曾經跟徐康俊透露想接拍內褲廣告,所以兩人就在房間裡模擬拍攝「Jackson’s Secret 2015春夏新款內褲」的廣告。過程中,儘管曾經因為曹世鎬的突然闖入而必須重新來過,但 Jackson 仍舊找到了內褲廣告的拍攝重點,並且完成了拍攝,徐康俊也在最後表示:「應該會有廣告商來邀請你了!」讓 Jackson 露出興奮的笑容。

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