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海:我跟 Amber 像嗎?

東海、Amber

東海 (Super Junior) 分享與 Amber (f(x)) 一起拍攝的影片。

正在以 Super Junior-D&E 成員身分活動的東海,日前透過 Instagram 分享一則與 Amber 在音樂節目後台拍攝的影片,影片當中,東海在詢問大家「我們很像嗎?哪裡很像呢?」的同時,和 Amber 不斷地在鏡頭面前,尋找兩人相似的角度,最後 Amber 發現兩人以左側臉面對鏡頭的時候,長的最像。

不過影片的最後,銀赫突然出現在畫面之內,讓東海直呼「嚇死人啦!」Amber 也開玩笑說「幹嘛插進來呀!」展現出深厚的家族情誼。

우리닮앗나요?

Super Junior , Haru Oneday(@leedonghae)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14 10:36下午 PDT 張貼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東海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