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演藝家介中》

金宇彬日前在節目中談到他不會把妹妹….?

14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與電影《二十》三位主演 — 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進行訪問,其中他們被問到:「如果有妹妹的話,會讓她跟另外兩位的誰結婚呢?」

現實中只有金宇彬有妹妹,對此他回答說:「不行!我們只做好朋友吧!」,而坐在他旁邊的俊昊笑著表示:「我也不想看到 (我們的) 家庭被破壞。」,引起記者與現場工作人員的笑聲。

另外,俊昊在訪問中表示姜河那有著反轉魅力:「雖然他看起來很善良、乖巧,但其實他充滿男子氣概,而且常常笑、性格也很好。」,金宇彬也同意俊昊的話,並開玩笑地說:「這是真的,他在拍攝現場常笑,但是當他回到車裡就會罵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TVReport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