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趙 PD《Candy》MV 預告

趙 PD《Candy》MV 預告

趙 PD 新曲《Candy》MV 預告公開。

趙 PD 日前透過所屬公司 STARDOM Entertainment 的官方頻道釋出新專輯主打歌《Candy》MV 預告。《Candy》除了請來 Bada 參與配唱外,還出演 MV,而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欣賞到 Bada 充滿魅力的歌聲以及歌唱實力,除此之外,Topp Dogg 也有出演呢!

另外,趙 PD 將在3月18日發行迷你專輯《會下金蛋的鵝 Part.1 (황금알을 낳는 거위 Part.1)》,專輯請來 Bada 合作外,還有 Sonnet Son (孫勝妍) 以及 Topp Dogg 的 Kidoh、SeoGoong、SangDo 等人參與。

現在一起來看看 Bada 參與配唱的趙 PD《Candy》MV 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FGDIDMeF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STARDOM 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