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珉娥新曲 MV 公開

珉娥首張個人單曲專輯《I Am a Woman, too》封面照 (白)

Girl’s Day 珉娥 SOLO 歌曲《I am a Woman, Too (나도 여자예요)》MV 公開。

珉娥的首張個人作品於16日推出,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珉娥 SOLO 歌曲《I am a Woman, Too》的 MV,這首歌曲是珉娥與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合作的歌曲,歌曲內容描繪女人希望被愛的心情,珉娥獨特的嗓音與性感的姿態,為歌曲帶來與眾不同的生命力。

一起欣賞珉娥首張專輯收錄的歌曲:

It’s Strange (이상하다 참) (Feat. Kant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Y7uykJVdA

I am a Woman too

Colorf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lX2dKd7lU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Official Girl’s Day YouTube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