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寶拉,生日快樂!

申寶拉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7日,今天是搞笑藝人申寶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寶拉 / Shin Bo Ra / 신보라
  • 生日:1987年03月17日
  • 身高:164 cm
  • 學歷:慶熙大學新聞放送系 (休學中)
  • 更多申寶拉個人檔案:申寶拉資料版

申寶拉在2010年以 KBS 第25期官方搞笑藝人身份透過《男人的資格》出道,之後她在《搞笑演唱會》上憑著多個不同的環節而人氣上升,是有著美貌、充滿才能的搞笑藝人,而除了搞笑外,申寶拉也憑著「勇敢的兄弟們」來一展她的歌喉,有著不輸歌手唱功的她很快就引起大眾的注意,更發行了單曲《Frozen》,讓大家看到她的各種才能。

說到申寶拉的歌聲,她曾經與 Ailee 一起出演《不朽的名曲2》,還在不久前的新年特輯《蒙面歌王》中展現出令人驚艷的歌唱實力,令人期待她未來會再度以歌手身份發行作品;另外,申寶拉也向演技方面發現,先是出演 MV,接著是在戲劇中看到她的身影,去年她就參與了《Trot 的戀人》的演出,她還挑戰擔任 DJ,雖然只是代班 DJ,但也再次見證了她有著成為全方位藝人的才華!

最後送上申寶拉與 Ailee 在《不朽的名曲2》中的合作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申寶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寶拉,生日快樂!Shin BoRa Happy Birthday!보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6GnvWZLWK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申寶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