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精靈夫婦..等人的反轉廣告

宋再臨、金素恩

宋再臨、金素恩、梁東根、柳熙烈、朴宰範、羅美蘭…等人為手機遊戲拍攝廣告!

著名手機遊戲 Candy Crush Soda 韓國版,此次特別邀請包括歌手、演員、作曲家、芭蕾舞者、圍棋選手等各界名人,以「我生活中的 Sweet Soda」為題為遊戲拍攝廣告,表達出無論各行各業的人士都會深陷在無法擺脫的遊戲魅力,而這系列有趣的反轉廣告也在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正式公開。

其中,演藝人員的部分由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表現亮眼的「精靈夫婦」─ 宋再臨、金素恩為首進行代言,兩人更於日前攜手出席代言活動,展現出和樂融融的氣氛。

宋再臨、金素恩

宋再臨、金素恩

在分別拍攝的個人廣告中都以昏暗的房間為主場景,宋再臨、金素恩都懷抱著焦躁不安的心情,原來都是因無法忍受對遊戲的喜愛而感到憂慮,無論是兩人最後都咬著手指頭的姿勢,抑或是宋再臨最後那一聲「妖物~」的旁白,都能讓人聯想到他們倆的相處過程及好默契呢!

宋再臨篇

金素恩篇

另外,為手機遊戲拍攝代言廣告的演藝人員還有:歌手 ─ 梁東根、朴宰範;電影演員 ─ 羅美蘭;作曲家 ─ 柳熙烈等,原本看似專注於自己日常、工作事務的眾人,其實都是迷戀於遊戲的關卡之中而無法自拔,貼近生活的反轉題材非常有趣。

梁東根篇

朴宰範篇

羅美蘭篇

柳熙烈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캔디크러쉬소다@Facebook;King Korea @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