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Amber

佳人日前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 Amber 在後台的合照。

佳人在14日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她與 Amber 在《音樂中心》後台的合照,並寫下:「泫雅幫忙拍的 (原文:현아가 찍어줌)」,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佳人擺出拍攝畫報般的姿勢與表情,與 Amber 的表情呈相反的感覺,展現出兩人獨特的個性。

而負責拍攝的攝影師泫雅也在 Instagram 分享了佳人與 Amber 的獨照,雖然兩人都沒有看向鏡頭,但看向別處的 Amber 以及閉上眼睛的佳人卻散發出她們的個人魅力,一起來看看吧:

翻譯:(效果) 出來很好!拍得很好!很可愛! (原文:잘나와따!잘찍어따!귀엽다!)
Amber

翻譯:有感覺,模特兒很好。 (原文:느낌있다 모델이 좋아요.)
佳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佳人 & 泫雅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