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荷拉、Hani、希澈

希澈分享與寶拉、Hani、荷拉的大合照。

KBS 全新綜藝節目《A Style For You》日前確定將由希澈 (Super Junior)、寶拉 (SISTAR)、Hani (EXID)、荷拉 (KARA) 四人共同主持,主持人之一的希澈,近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其他三位主持人的合照,照片當中,他們手裡拿著棒棒糖,面對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活潑、歡樂的畫面,看起來非常熱鬧。

除此之外,希澈、寶拉、Hani、荷拉拍攝節目主題影片的現場花絮照也於近日公開,照片當中希澈穿著白色西裝,展現出「宇宙大明星」的魅力;荷拉則是拿著鏡子與口紅正在化妝打扮;而 Hani 坐在椅子上,擺出俏皮的遠望姿勢;最後運動神經發達的寶拉,則是在拉筋暖身,四人四色的多樣形象,十分趣味。

《A Style For You》寶拉、荷拉、Hani、希澈 拍攝花絮照

KBS 全新節目《A Style For You》是 KBS 文化創意中心企劃的全球互動式節目,K-POP 明星們將透過節目,把彩妝、時尚、瘦身、美食、熱門景點等介紹給全球的年輕朋友,並且接受觀眾提問再給予建議的新型節目,預計會在四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希澈 Instagram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