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ed Velvet 新概念照公開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

Red Velvet 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表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的 Red Velvet 持續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專輯概念照,其中一組概念照中 Red Velvet 成員相互依靠在一起,展現出深厚的姊妹情誼;另一組則是 Red Velvet 全體圍繞著餐桌享用美食、以及 SEUL GI 與 WENDY 兩人用迷濛的眼神望著鏡頭的第二組概念照,彷彿像是擁有陰暗面的洋娃娃公主一樣,非常神秘。

(左至右:IRENE、SEUL GI、JOY)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IRENE、SEUL GI、JOY

(左至右:YERI、WENDY)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WENDY、YERI

Red Velvet 全體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

SEUL GI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SEUL GI

WENDYRed Velvet《Ice Cream Cake》概念照:WENDY

而 Red Velvet 18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會透過 Naver Music 的《Red Velvet 的 Ice Cream TV》公開專輯收錄曲的現場舞台、發表回歸感言以及成員們日常生活的自拍影像,藉由這個平台大家將能看到 Red Velvet 的更多面貌,而節目的特別主持人將由 SHINee 的珉豪擔任。

另外,Red Velvet 的首張專輯《Ice Cream Cake》音源會在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率先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隔天18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Red Velvet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