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Flying新節目4人4色預告

N.Flying《One Night Study》預告

N.Flying 新實境節目《One Night Study》釋出成員們的個人版預告。

Mnet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先後公開了節目《One Night Study》的成員個人版預告,分別是「讓人想保護的反叛男孩 Seung Hyub」、「有著可愛、殺人微笑的 Rainbow 栽經弟弟 Jae Hyun」、「解開襯衫後挑戰成為最性感吉他手的 Hun」以及「想跟他好好地玩一次的 Kwang Jin」,他們散發出4人4色的魅力,令人期待他們將會與李國主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N.Flying 與李國主合作的《One Night Study》將在3月18日首播,現在來看看成員們的個人預告吧:

依序為:Seung Hyub 、Jae Hyun、Hun、Kwang Ji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