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玄與愛犬「豆腐」合照

徐玄

徐玄與愛犬「豆腐」合照公開。

少女時代的徐玄去年十月註冊 Instagram 帳號後,時而上傳照片、留言和粉絲分享近況。11日她公開了跟愛犬「豆腐」的合照,並問大家她跟豆腐像嗎?

徐玄:「我和豆腐表情一樣吧!!啊!? 找找真正的豆腐在哪裡吧!科科 #豆腐 #徐豆腐」
(原文:두부랑 똑같은 표정!!앙!?진짜 두부를 찾아라!ㅋㅋ #두부 #서두부)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中,徐玄穿著毛茸茸的白色服裝,對著鏡頭擺出和「豆腐」如出一轍的張嘴表情,非常淘氣、可愛。看到照片的粉絲則回應:「與豆腐的表情同步呢!」、「徐玄、豆腐都好可愛」等。

另外,徐玄所屬組合 ─ 少女時代將於4月22日發表第九張日文單曲《Catch Me If You Ca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徐玄@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