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李國主《One Night Study》預告

FNC Entertainment 尚未正式出道的四人樂團 N.Flying 與大勢搞笑藝人李國主合作推出新的實境節目。

Mnet 日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 N.Flying 與李國主合作的新節目《One Night Study (원나잇 스터디)》的預告。

《One Night Study》是一個為了讓 FNC Ent. 旗下新人 N.Flying 變身為「令人心動的男孩 (심쿵남)」,成為能夠完美地抓住女性的人所製作的節目,由李國主擔任 N.Flying 的老師,時而像鄰家大姐姐般、時而像老虎般嚴厲的老師,教授 N.Flying 抓住女心的方法。

對於出演新的實境節目,N.Flying 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跟粉絲們見面,透過這次的實境節目,會讓大家看到成員們真正的樣子,感覺會很有趣,請大家多多支持!」,而李國主也表示:「原本擔心 N.Flying 成員們會有點消極,但他們很開朗、聰明,所以愉快地進行了拍攝,謝謝製作組讓我能夠跟即將人氣爆發的 N.Flying 一起出演節目。」

預告中可以看到李國主躺在床上性感的姿態,而 N.Flying 四位成員則是坐在地上,被李國主禁止他們觸碰她的食物,特別的預告令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互動。

另外,N.Flying 與李國主的《One Night Study》將在3月18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 首播,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