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FBTY "WondaLand" 預告

MFBTY《WONDERLAND》預告截圖

MFBTY 新專輯《WONDALAND》預告公開。

Tiger JK (타이거JK)、尹美萊 (윤미래)、Bizzy (비지) 三人組成的團體「MFBTY」將在3月19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WONDALAND (원다랜드)》,1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影片。影片當中,三位成員先是穿著正裝坐在一張床上,由 Tiger JK 假裝在開車,接著許多不同且混亂的畫面穿插在影片之中,究竟三人在過程中遇到了什麼樣的故事?令人好奇。

另外,MFBTY 的首張正規專輯《WONDALAND》的音源將於韓國時間3月19日中午十二點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同時在唱片行發售實體專輯,而粉絲自3月11日起可透過教保文庫、INTERPARK、YES24 等通路進行預購。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