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白智榮參與宋友彬出道曲

白智榮、Song Yu Vin (宋友彬) 概念照

Mnet 選秀節目《SuperStar K6》TOP4 的 Song Yu Vin (송유빈) 即將出道,他請來同門師姐白智榮 (白智英) 合作。

所屬公司 Music Works 在最近幾天不停釋出 Song Yu Vin 出道的相關消息,而在11日釋出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Song Yu Vin 將在3月24日發表出道曲,並邀請同公司、同時也是《SuperStar K6》評審的白智榮合唱《凌晨的林蔭大道 (새벽 가로수길)》。

這是白智榮繼去年五月所發行的《Still in Love》後,相隔約10個月後再度與粉絲們見面,所屬公司表示,白智榮與 Song Yu Vin 的合作曲將會在2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以及 MV,而他們也計劃出演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

另外,Song Yu Vin 在昨天 (12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與白智榮在錄音室的合照,並寫下:「與白智榮前輩一起在錄音室,請多多期待《凌晨的林蔭大道》(原文:백지영 선배님과 함께 녹음실에서, ‘새벽 가로수길’ 많은 기대 부탁드려요)」的文字。

白智榮、Song Yu Vin (宋友彬)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