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妍 (智妍) 微博更新

T-ara 芝妍 (智妍) 加入微博。

繼加入 Instagram 之後,芝妍也加入微博囉!10日,芝妍先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加入微博的消息:「我開通微博帳號了,JIYEON2____ 底線四條.. (原文:웨이보만들었어요 JIYEON2____ 밑줄네개..)」接著也在微博上留言:「大家好,我是 T-ara 的芝妍 (智妍),我開始用微博了,想你們,麼麼噠!)」

加入微博後,芝妍分享了一張四格照片 (如首圖),照片當中,芝妍綁著粉紅色的蝴蝶結,對著鏡頭擺出四種不同的表情,清新、俏皮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愛。

芝妍 (智妍)、周覓

而現在正和芝妍一起主持《The Show》的周覓,也分享照片 (如上圖) 歡迎芝妍加入微博:「@JIYEON2____  我們今天是 Pink 系列~!哈哈 歡迎可愛的芝妍 (智妍) 來微博」兩人和樂融融地拍攝照片,展現出好友情。

*@JIYEON2____  為芝妍的微博帳號。→ 點我去芝妍微博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芝妍微博、Instagram / 周覓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