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Berry Good

GFRIEND、Berry Good 錄製《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根據放送界相關人員的透露,鮮少出演綜藝節目的女子組合 ─ GFRIEND、Berry Good 在3月10日錄製 MBC Every1 由鄭亨敦、Defconn 主持的綜藝節目《Weekly Idol》。而這也是她們出道後首次參加《Weekly Idol》,並在節目中展現個人技與隱藏的藝能感等,令人期待。

另外,GFRIEND 是2015年1月中旬出道的新星六人女子團體,清純甜美的形象很獲好評;Berry Good 則是2014年5月成立出道的女團,今年1月進行成員重組後,推出第二張單曲回歸。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