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藝體能》下車

車太鉉

車太鉉從《我們小區藝體能》下車。

KBS 相關人員表示:「車太鉉近日剛接下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的演出,因為行程上無法配合,不得已決定下車,對此車太鉉與《我們小區藝體能》製作單位都感到很可惜。而車太鉉已於日前完成最後一次的拍攝,拍攝過程中車太鉉活躍的表現,值得大家期待。」

而關於是否會加入新成員的問題,相關人員表示:「目前沒有計畫加入新成員填補車太鉉的空缺,之後『足球篇』的比賽,將由原本的成員姜虎東、鄭亨敦、Baro (B1A4) 等人繼續進行拍攝。」

另外,車太鉉確定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將與金秀賢、孔曉振、IU 搭擋演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