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佳人新輯音源橫掃排行榜

佳人《hawwāh》概念照

佳人《hawwāh》橫掃音源排行榜冠軍。

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在韓國時間3月12日零時 (臺灣時間3月11日晚間11點) 於音源網站公開個人第四張迷你專輯《hawwāh》的音源,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音樂錄影帶。這次的專輯,不論是音樂曲風、編舞還是服裝造型上,佳人都有很大的突破,讓人為之驚艷,也看到她這些日子來的成長、變化!

而統計至韓國時間3月12日上午11點 (臺灣時間十點) 為止,雙主打歌之一的《Apple》仍持續佔據 bugs、daum music、genie、MelOn、mnet music、naver music、olleh music 等主要音源網站的一位,另一首主打歌《Paradise Lost》也在 monkey3 獲得一位,並在多個排行榜取得 TOP5 的名次,非常厲害,也恭喜佳人!

佳人新輯音源橫掃排行榜

另外,佳人將從本周開始出席音樂節目,進行專輯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ugs、dal komm music、daum music、genie、MelOn、mnet music、monkey3、naver music、olleh music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