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洪宗玄公司新人唱戲劇OST

SNUPER 演唱《Hyde Jekyll,我》OST

洪宗玄經紀公司即將推出的新男子偶像 SNUPER,為《Hyde Jekyll,我》演唱 OST。

經紀公司 WID MAY 11日表示:「野心勃勃準備的男子偶像團體 SNUPER,將透過演唱 SBS 水木劇《Hyde Jekyll,我》的 OST,踏出他們在歌謠界的第一步。」SNUPER 是 WID MAY 推出的第一組男子偶像,據悉他們是群經過長時間訓練,實力非常堅強的新人偶像。

而 SNUPER 為《Hyde Jekyll,我》演唱的 OST 歌名為《Hyde Jekyll》,是作曲團隊 Sweetune 成員韓在浩與金勝秀創作的作品,歌曲內容講述愛情會讓人改變的心情,輕快、活潑的曲風,令人印象深刻。

一起欣賞 SNUPER 演唱的《Hyde Jekyll》: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SNUPER 預計會在七月正式出道,目前正在積極準備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K Wave@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