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車太鉉為電影試戴百支墨鏡

《Slow Video (宅男慢半拍)》劇照

由車太鉉、南相美主演的《Slow Video (臺譯:宅男慢半拍)》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在片中多以墨鏡造型示人的車太鉉… 為了電影試戴了近百支墨鏡!

全身充滿喜感的車太鉉,因為得在片中一直戴著墨鏡感到憂心,因為戴墨鏡看不到眼神,演技容易因此受限,甚至還忍不住用嘴巴演戲,連同劇演員吳達庶都曾在拍攝期間替車太鉉問導演:「是不是該把車太鉉的墨鏡給摘下來了呢?」不過導演認為車太鉉的幽默形象深植人心,因此演技跟結果都不是問題。而在看到電影之後也了解為什麼導演這麼要求:「我對片中脫下墨鏡之後,所呈現出的感覺非常深刻,也終於知道導演一直堅持的原因了,成果讓我非常驚訝。」導演也趁機解釋:「男主角要摘下墨鏡的那一刻,純粹的模樣是非常重要的。」

雖然演技不用擔心,但車太鉉還是因為墨鏡吃了苦 ─ 完美主義者的導演在事前準備了100支墨鏡讓車太鉉選戴後,再挑出最適合的,試戴到車太鉉都忍不住說:「導演真是那種令人疲累的類型耶!」車太鉉在片中矬捲髮、墨鏡、輕便雨衣的造型非常有趣,南相美也跳脫過去鄰家女孩以及較暗沉的形象,變身活潑、討喜,希望成為音樂劇演員的開朗少女,甚至還燙了爆炸頭捲髮、素顏入鏡,更在片中挑戰演唱插曲呢!

南相美唱歌片段

YouTube 來源:Griffin Cover

當初要接演此片時,車太鉉透露因劇本較難理解讓妻子和周遭親友都反對,不過… 妻子看完電影後,豎起大拇指讚說好看,還能理解他為什麼想要接演。而在接演後,片中與南相美有吻戲,對此,車太鉉透露妻子管很嚴,接劇後放話不准拍床戲,車太鉉也堅定的表示「激情戲死都不能拍!」並說其實片中南相美的角色讓他聯想起也是初戀的妻子。

平常看起來肉肉的車太鉉為了《Slow Video》減重五公斤,他更笑稱這是為戲減重減最多的一次,還開玩笑的說是被導演逼著減的:「導演希望角色窩在家中20年,直到走出世界、摘掉一直戴著的墨鏡後可以更帥一點。只是我不太能理解,如果角色都宅在家裡的話,應該會變胖才對啊,到底為什麼要減肥啊?!」南相美也因為角色過著艱苦的生活被要求再瘦一點,雖然開拍前就瘦了三公斤、導演也很滿意,但開拍後就開始復胖… 導演也說最終只好讓南相美「健康」上鏡。

《Slow Video (宅男慢半拍)》劇照

《Slow Video》描述一位擁有「瞬間動態視力 (能夠看到一般人所無法看到的慢動作瞬間)」的男子(車太鉉 飾演),因為從小就與其他人不太一樣而飽受嘲笑、欺凌,讓他一直宅在家、墨鏡不離身。某天,他決定融入人群,進入監視器監控中心工作,並憑藉著特殊能力成為王牌職員,透過監視器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觀察、關注人群,親自與他們接觸。車太鉉也從監視器裡看到和初戀相仿的女生(南相美 飾演)、展開追求,然而,一場綁架意外突然發生,車太鉉必須用自己的能力來解除危機… 預計3月13日在台上映。

中文預告
https://youtu.be/lNCt1MX09Qo
YouTube 來源:國際采昌

演員幕後訪談

YouTube 來源: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