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IU

《製作人的那些事 (프로듀사)》延後至五月播出。

由車太鉉、金秀賢、孔曉振、IU 主演的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原本計畫要在四月播出,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10日的報導,《製作人的那些事》相關人員表示:「要四月播出的話,時間上有點太趕,所以為了有點緩衝的空間,決定五月初才會播出,而拍攝預計會在3月底開始。」

另外,與基本集數16集的一般戲劇不同,《製作人的那些事》計劃播出12集。相關人員透露:「希望短暫、快速的合作,可以帶來更多趣味,雖然12集的長度比一般戲劇短,但我們已經開始考慮是否要以用『分季』的制度來進行。」

而《製作人的那些事》講述在電視台綜藝局內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