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BiC JunHyung個人單曲MV

2BiC Junhyung 個人單曲《Bye Bye Bye》

Jun Hyung 個人單曲《Bye Bye Bye(안녕 안녕 안녕) 》MV 公開。

2BiC 成員 Jun Hyung 於11日推出個人單曲《Bye Bye By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Bye Bye Bye》的主旨是想向現代人傳達有關愛情與離別的定義與故事,Junhyung 充滿渲染力的溫暖歌聲,帶給聽眾許多感動與共鳴。

一起欣賞 Jun Hyung 的《Bye Bye Bye》:

另外,2BiC 另一位成員 Ji Hwan 將於三月底推出個人單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