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南宮民,生日快樂!

南宮民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2日,今天是演員南宮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南宮民 / Nam Gung Min / 남궁민
  • 生日:1978年3月12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7kg
  • 學歷:中央大學機械工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南宮允)
  • 更多南宮民個人檔案:南宮民資料版

南宮民在2001年透過電影出道,由大螢幕回到小螢幕、從配角開始演起,即使父母反對也堅持自己的信念完成演員的夢想,他對自己演技的自信讓他很快就在《我的寶貝子女》中擔任男主角,讓觀眾開始留意到這新人演員>而他之後慢慢地累積經驗,一步一步地成為實力派演員,由《能聽到我的心嗎》到《龜巖許浚》、《需要浪漫3》,南宮民透過不同的角色來獲得觀眾的肯定。

南宮民在去年度過了繁忙的一年,除了先後主演《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及《My Secret Hotel》外,他還挑戰藝能出演《我們結婚了》,與洪真英組成的「蒲公英夫婦」因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成熟相處方式及魅力而深受觀眾喜愛,同時也讓人更認識演員南宮民私下的一面,雖然很可惜地他們已經結束了假想婚姻,但希望未來能透過更多戲劇作品看到南宮民所隱藏的魅力與實力!

最後送上南宮民與洪真英在《我們結婚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南宮民的生日祝福喔!

南宮民,生日快樂!Nam Gung Min Happy Birthday!남궁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南宮民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