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hawwāh》概念照

佳人新輯《hawwāh》雙主打歌之一的《Apple》被 KBS、MBC 禁播。

KBS 在11日表示,佳人全新個人專輯主打歌《Apple》以及金俊秀 (XIA) 第三張正規專輯《FLOWER》收錄曲《Out of Control》沒能通過歌曲審議,因此電視台將不會播出這兩首歌曲。

根據 KBS 表示,俊秀的《Out of Control》是因為歌詞中含有罵人、俗語,所以得到不及格的判定;而佳人的《Apple》則因為歌詞的部份帶有色情的感覺,被判為19禁歌曲;除此之外,Double K 的《To Dream (꿈한테)》、Earthbound 的《與苦澀的女人一起 (씁쓸한 여자랑)》以及 Siyeoju 的歌曲都被禁播。

在《Apple》沒有通過 KBS、MBC 審議後,佳人方面的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 THE FACT 表示:「雙主打歌中的《Apple》沒能獲得 KBS 與 MBC 審議,但卻通過了 SBS 的審議…. 而這星期起佳人就會 (在各大音樂節目) 進行回歸舞台,所以我們正在考慮是否要修正歌詞讓電視台重新審議。」

另外,佳人的全新專輯《hawwāh》音源將在12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從12日的《M!Countdown》起進行回歸舞台,正式為新專輯展開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