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印度》海報

《噗通噗通印度》海報公開。

由「圭 LINE」成員圭賢、珉豪、Su Ho、宗泫以及聖圭一起參加的節目《噗通噗通印度》海報公開!海報當中,成員們露出微笑面對鏡頭,展現出至親好友的深厚友情,而成員們的手上,都有利用繪圖軟體畫出來的「採訪用具」,像是筆記本、原子筆、記者名牌…等,趣味的編排設計,很有創意。另外,海報的右上方還可以看見同為「圭 LINE」成員,但因為行程關係而無法參與節目的昌珉,大家都有找到嗎?

而《噗通噗通印度》是以印度為背景的綜藝節目,把「圭 LINE」成員們在當地所發生的事情展現給觀眾看。主要是讓大家看到這群代表著 K-Pop 的藝人與當地居民如何跨過語言障礙溝通、相處,以及如何適應當地生活等等,是個新形式的綜藝節目,將於4月10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