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東健、李幼梨的閉眼合照

李東健、李幼梨 閉眼合照

李東健、李幼梨的閉眼合照公開。

李東健、李幼梨主演的電視劇《Super Daddy 烈》9日在首爾論峴洞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辦記者發布會,因為李東健曾經約定…若是記者發布會的即時留言數達到313則,就要擺出大家從未擺過的姿勢讓大家拍照,所以當目標達成時,李東健決定閉著眼睛讓大家拍,還希望拍出像是「不小心閉眼被拍到」的感覺,而主持人也請李幼梨和李東健一起執行,兩人閉起眼睛讓記者拍下獨特的閉眼照片,十分趣味。

李東健、李幼梨 閉眼合照

李幼梨 閉眼照

現場影片

而《Super Daddy 烈》翻拍同名網路漫畫,講述患有罕見疾病,僅剩下一年生命的單親媽媽,為了讓女兒擁有父親,與十年不見的初戀情人韓烈再度相會、發生的故事,接續《Heart to Heart》於3月13日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No Cut News / tvN DRAM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