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Daddy 烈》在台首播新聞稿

由李幼梨、李東健主演的戲劇《Super Daddy 烈 (台譯:愛情逆轉勝)》 ,今晚起 (10月5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緯來戲劇台首播!

《Super Daddy 烈》是李幼梨與李東健繼10年前合拍 MV 之後再度合作的作品,片中,李幼梨飾演前途看好,為了快迅升職,甚至陪長官上酒店喝酒,被吃豆腐也不以為意的女醫生,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李幼梨,與角色的想法完全相反,不喜歡奉承別人。只是這個角色的個性也有開朗、逗趣、會為了守護自己的愛情不惜擊退其他敵人的一面,與以往演出的角色很不同,所以李幼梨才會決定接拍這部戲劇。

在《Super Daddy 烈》中,李東健與李幼梨原本是一對戀人,但李幼梨卻為了出國留學而放棄戀情,李東健的棒球生涯也因為愛情的失敗而告終,讓他只能在球隊中當康復教練;身為單親媽媽的李幼梨為了在醫院中求得高位,忍辱負重的迎合長官要求,但當她知道自己生命所剩不多,決定放下一切,回頭找10年前分手的李東健,要她當女兒的父親;親情、愛情的糾葛讓她與李東健再次展開一段逗趣又感人的故事。

《Super Daddy 烈》在台首播新聞稿

除了李幼梨與李東健兩位知名演員之外,出演李幼梨女兒的小童星李蕊也大有來頭,不僅曾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提名,也以電影《素媛 (台譯 – 希望:為愛重生)》拿下北京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李幼梨說,這次和李蕊合作,看她戲裡戲外都很活潑、靈活就覺得好想生一個女兒,有趣的是,李幼梨從影以來,劇中搭配的都是女兒,還不曾出現兒子!讓她自己打趣說,該不會就是生女兒的命吧!

《Super Daddy 烈》在台首播新聞稿

之前在《來了!張寶利 (台譯:華麗的對決)》中,李幼梨一生氣就經常上演尖叫的場面,但在《Super Daddy 烈》中為了讓「老公」李東健趕快長大,在「康復結婚」的期限內重新保送回球場,不得不成了強勢媽媽、暴力老婆,火力全開幫夫,讓她成為最佳幫夫運的代表人物。此外,為了擊退劇中所有事業、情場的「障礙」,李幼梨還不惜手腳並用,幾乎成了暴力女打仔,讓她開玩笑說,這部戲真是打壞她的形象,她其實很溫柔的!

《Super Daddy 烈》在台首播新聞稿

《Super Daddy 烈》翻拍同名網路漫畫,講述被診斷出患有癌症,僅剩下一年生命的單親媽媽,為了讓女兒擁有父親,與十年不見的初戀情人韓烈 (李東健 飾) 再度相會、發生的故事。

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劇情篇

卡司篇

重逢篇

爸爸篇

10/5-10/7 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vldrama43@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