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AOA 代言 SPAO

EXO 代言 SPAO (韓國區)

EXO 與 AOA 代言服飾品牌 SPAO。

服飾品牌 SPAO 為了展現出品牌的全新魅力,9日宣布選擇韓流偶像名星,同時也是時尚指標的兩組團體 ─  EXO 與 AOA 成為品牌全新代言人的消息。成員們各自擁有不同特色的 EXO,以及清新、性感風格皆宜的 AOA 為 SPAO 代言,預計將為品牌注入不同的生命力,展現出多樣、新穎的品牌特色。

AOA 惠晶、酉奈、智珉、燦美、珉阿代言 SPAO (韓國區)

另外,EXO 全員負責 SPAO 的韓國區代言;AOA 的部分,智珉、酉奈、惠晶、澯美、珉阿會負責韓國區的代言,中國地區的代言則會由 AOA 全員擔任;而2009年開始就是 SPAO 代言人的 Super Junior 利特、東海、銀赫則是持續擔任 SPAO 中國、香港地區的中華區代言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