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 (東海、銀赫)、秀英

替上周回歸的 Super Junior D&E 義氣應援的秀英,卻在東海、銀赫間感到左右為難?

少女時代的秀英為了日前回歸的 Super Junior D&E ,特地前進7日《音樂中心》的待機室送上最直接的祝福。而古靈精怪的銀赫、東海也特別錄製影片上傳 Instagram 表達對於秀英的感謝,只不過這兩段影片可是兩人分別用自己的手機同時錄製,讓坐在兩人中間的秀英「左右為難」,只好繁忙地一下左轉、一下右轉來為兩人應援,畫面非常有趣。

趕緊來看看讓秀英脖子很酸的這兩段影片吧!

銀赫:「今天來為 D&E 應援的秀英!!!!! 今天的 & 是秀英!!!!! #你和我一樣 (너는나만큼,英文歌名:Growing Pain) #D&E #少女時代 #從機場直接過來的秀英 #義氣女 (原文:오늘은 디앤이 응원하러 수영이가!!!!! 오늘의 앤은 수영이!!!!!! #너는나만큼 #디앤이 #소녀시대 #공항에서바로온수영이 #의리녀)

Eunhyuk(@eunhyukee44)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6 11:26下午 PST 張貼

東海:「秀英來了 ^^ #少時秀英 #你和我一樣 (原文:너는나만큼수영이가 왓습니다 ^^ #소시수영 #너는나만큼)

Super Junior , Haru Oneday(@leedonghae)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3月 月 6 11:24下午 PST 張貼

感情和睦的三人這樣的互動,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銀赫、東海@Instagram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