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出演美國電影?

Eric Nam《CulTwo Show》

Eric Nam 在電台節目中透過他將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美國電影。

在5日的 SBS Power FM《CulTwo Show》中,一名現場觀眾向 DJ 表示:「我聽說 Eric Nam 是一部好萊塢電影的最後三位考慮人選之一。」,Eric Nam 聽到後害羞地笑著說:「這件事沒有成功,我試鏡的是雙胞胎的角色,但因為另一位已經確定飾演雙胞胎的演員是白人,所以可惜地我失敗了。」

雖然這部電影試鏡失敗,但 Eric Nam 向大家分享了另一個好消息:「雖然最後我沒有得到那角色,但我剛從美國回來,成功完成了另一部電影的試鏡,得到出演的機會。我現在不能說是什麼電影或是飾演怎樣的角色,但是一部有很多知名演員參與的大製作,即使我出演的是一個小角色,但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一個很好的機會。」

大家期待 Eric Nam 首次挑戰演技、出演的電影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