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商會》海報

《長壽商會》主要海報公開。

由朴根瀅、尹汝貞、韓志旼、Chan Yeol (EXO) 等人主演的電影《長壽商會》即將上映,電影主要海報於近日公開。公開的兩張海報中,其中一張大家圍繞著坐在椅子上的朴根瀅與尹汝貞,像是一家人的和諧畫面,感覺非常溫馨;另一張海報中,朴根瀅與尹汝貞兩人手上拿著冰淇淋,並且露出開朗的微笑,看起來很有朝氣的模樣,非常可愛。

《長壽商會》海報

而《長壽商會》是姜濟圭 (강제규) 導演的最新作品,劇情以一間名為「長壽超市」的商店為中心,講述脾氣古怪的超市員工 — 成七 (성칠 / 朴根瀅 飾) 與花店奶奶 — 金妮 (금님 / 尹汝貞 飾) 之間的故事,預計將在四月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aum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