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芝妍加入 Instagram

芝妍 Instagram 更新

T-ara 芝妍 (智妍) 加入 Instagram。

繼寶藍、孝敏、居麗、慇晶 (恩靜)、昭妍 (素妍) 之後,芝妍也加入 Instagram 了!5日,芝妍開通 Instagram 帳號之後,分享了一張用魚眼鏡頭拍攝的照片,並留言:「芝 stagram 開始* (原文:징스타그램 시작*)」。照片當中,芝妍睜大眼睛望著某處,鼓起雙頰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愛!

而看到芝妍加入 Instagram,粉絲們紛紛留言:「芝妍好可愛啊!」、「終於加入 Instagram 了!」、「以後多多分享照片呀!」…等。

還沒追蹤芝妍的朋友,一起來關注她吧!→ 芝妍 Instagram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芝妍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